啊啊啊啊啊零酱~

互fo请私聊,本身就是个不会写文,满脑子骚操作的家伙_(:зゝ∠)_
转了好多大大的文图,只是为了自己储存而已,大家都去原po那里点小蓝手,小红心吧www

【贵凛/宗凛】喜欢你

超喜欢kiss me啊(*/ω\*)

花间一壶酒:

*凛←贵澄,宗凛he


*贵澄视角,第三人称


*小说第二本真的有提到贵澄最初接近遥巨巨是因为凛。


*@节操君宁死不碎  满足你


远比同龄人成熟的鴫野贵澄最初对小学抱着可有可无的态度——既然父母要求上,那就读好了。


贵澄早就做好了会看见一群笨蛋的心理准备。


扫视了课室一圈,全是一群路人脸。


贵澄顿时失去了兴趣。


然而,这时候突然蹦进来了一个小孩,身后跟着一个比他大一圈的男孩。


之所以说是小孩,是因为那张精致的脸和略长的头发实在让人难以断定性别。


“我叫松冈凛,虽然是个女孩子的名字,但是个男子汉。”


什么嘛,原来是男孩子。


贵澄顿时兴趣全无,还有点遗憾——真是太可惜了,这么漂亮居然不是可爱的女孩子。


轮到贵澄自我介绍时,凛听到名字就笑了出来。


“kiss me.”


似乎看见全班人都在看他,凛有些不好意思地站起来,“鴫野君的名字,就是英语里的kiss me,是吻我的意思。”


“哇——”


对当时的大部分人,英语还是很高大上的东西,看向凛的目光也满是崇拜。


而贵澄只是瞥了凛一眼,凛还冲了他笑了笑。


真是可恶,笑起来简直就像是天使。


贵澄简直想扶额。


和凛熟起来也是很自然的事,凛有着能吸引所有人目光的热情,贵澄也不例外。


虽然有时候觉得对方那副自顾自说话的样子有点烦,但那边哭边说的气势还挺可爱的。


和凛熟起来也就不可避免地认识了山崎宗介,这个一直和凛在一起的男孩子。据说山崎家和松冈家就祖辈就开始交好,凛和宗介也是很小就认识了。宗介还是除了医生护士,凛的父母之外第一个看见凛的人。


宗介很喜欢凛,但他爱较真的性格总是让凛哭,而宗介一看到凛哭就没辙了。


而贵澄早就学会不和凛争论,就算有时候觉得有点烦,觉得自己肯定是正确的,也会哄着凛。


每次宗介和凛吵架都会来找贵澄诉苦,贵澄就劝他哄凛,宗介每次都拒绝。


当然,后来他也发现,宗介其实也学会了让着凛——每次猜拳都输给凛。凛那个笨蛋,还完全相信了,真是笨蛋。


笨蛋。


三人行的日子并不长久。


凛迷上游泳,彻底抛弃篮球也是转眼间的事。他还拐了宗介一起游泳。


贵澄对游泳没有兴趣,他还是喜欢篮球。


“总觉得,宗介身上全是凛的痕迹呢。”


有一天,去佐野游泳俱乐部看他们游泳时,贵澄突然感慨。


“什么啊。”宗介一副才不是这样的样子。


凛倒是很得意,“因为宗介是我的人啊哈哈哈。”


宗介也没有反驳。


谁知道后来就是这一句话成了真。


就这样吧。


除了宗介,我是和凛最亲密的人。


贵澄有时候觉得也不错。


但七濑出现打破了这一切。


命运的红线。


贵澄觉得有些嘲讽,那我呢,我算什么呢?宗介又算什么呢?


后来他独自上了和七濑相同的中学,故意接近遥,似乎也渐渐明白了凛的心情。


但那时,凛已经走了,去了遥远的澳大利亚。


贵澄没有去送凛,他躲在家里,将音量开到最大,循环了一天的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再见到凛时,正好看见凛向宗介表白。


宗介含笑听着,明显十分愉悦的样子。


贵澄悄悄地看完了全程。


看着凛是怎样表白的,看着那双盛满星辉的红眸是如何专注地只看着一个人,看着凛踮起脚去吻宗介。


他觉得自己就像不存在了一般,灵魂仿佛浮在空中冷笑。


他又能怎样呢?


贵澄又想起佐野时期,他捂住凛的眼睛,让凛猜他是谁,一旦凛说出他的名字Kisumi,就趁凛没反应过来亲凛的嘴唇一下。


凛最初有些烦躁,后来也习惯了。就是宗介每当这个时候看他的眼神都让贵澄感觉下一秒他们的友谊就要破碎。


对凛来说,和贵澄的重逢是在街上。


也是突然有个人从背后蒙住了他的眼睛,笑着让他猜是谁。


这实在太熟悉了。


“Kisumi。”


但他照常想去吻凛时,凛却拿手挡住了。


“我已经有恋人了,就是宗介。”


语调里满满是幸福,还有着些歉意。


为什么要感到抱歉?


我喜欢你,是我的事。


我喜欢你。


喜欢你。


比任何人都要喜欢你。


凛。


我喜欢你啊。

评论
热度 ( 4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