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零酱~

互fo请私聊,本身就是个不会写文,满脑子骚操作的家伙_(:зゝ∠)_
转了好多大大的文图,只是为了自己储存而已,大家都去原po那里点小蓝手,小红心吧www

王也即道王也即理:

我覺得我被打臉了。

之前還覺得老青和蓉妹子這段感情安排的有點突兀。但是看到這段,突然完全改觀了。

蓉妹子其實挺不錯的,雖然之前估計沒帶眼鏡錯愛了幾個渣男。。。但是從她安慰和鼓勵老青的這幾句話來看,是個單純樂觀沒心機的妹子,私以為這樣的妹子挺適合老青的性格的。很互補那種。

蓉妹子的性格,應該可以讓諸葛青放下包袱放下負擔放下一些沉重的情緒,肆無忌憚的發洩,毫無顧忌的放鬆。

再來,蓉妹子似乎是個很不錯的劍氣師,這個設定很贊啊!(我對劍氣師莫名好感,例如蓋聶大叔)

說到這裡,我居然有點期待這對的發展了,有點萌青蓉了。。。

不打個人tag了,我慫😂😂😂😂

评论
热度 ( 250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