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零酱~

互fo请私聊,本身就是个不会写文,满脑子骚操作的家伙_(:зゝ∠)_
转了好多大大的文图,只是为了自己储存而已,大家都去原po那里点小蓝手,小红心吧www

【瑞幻】强行标记

纳米君–咸鱼中–:

○ABO设定 强行标记注意
○瑞幻only 现代pa背景


○alpha格瑞X Omega 紫堂


○大概就是个O装B但是意外发情被A撞到的开车场面(闭嘴)


○OOC有 文笔差注意


○点文的 @抱抱许墨 


 


 


紫堂幻知道自己装B的行为一定会被发现,但是没想到是现在,当打开门闻到几乎浓郁的快固体化属于alpha的信息素的时候,紫堂幻立刻的想找到自己口袋中独属于Omega的抑制药物,却被那人先抓住了手腕。


“紫堂幻。”


闻言紫堂幻几乎是颤抖着看向了发情着的alpha,和平时冷漠不一样,发情期的他似乎变得更加的人性化了许多,喘着粗气,冰冷着的脸像是被火山融化了一样,脸上带着红晕,他看起来极其的需要度过自己的发情期。


“我记得你是beta。”


格瑞的话虽然简短但是紫堂幻知道对方的意思,因为是beta所以不用害怕被标记也标记不了别人,而且又和omega不一样只要标记过就永远的独属于标记他的人,但是问题来了,紫堂幻是个假beta真的omega,被格瑞标记的话随着掉马甲更恐怖的还是两个人的关系会有很大的变化。


 


紫堂幻:装B从我做起谢谢:)


 


 


END.


小天使的点文写完发现偏题了orz


野合给写没了了还好小天使没有在意quq


随后暴打垃圾跳跳:)


谢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




 


 

评论
热度 ( 14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