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啊啊啊啊啊零酱~

entirely.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557篇文章,3404人喜欢

应用截图

啊啊啊啊啊零酱~

啊啊啊啊啊零酱~

 

新年福♂利的脑洞(*/ω\*)

ONE
因为蝶泳没有进步,怜很难过。于是真琴约怜去他家打游戏,结果真琴总是比怜先死,哀嚎一声为什么boss总打我,为什么怜酱都比我晚死,口快的怜酱直白的讲出了因为太喜欢真琴前辈了【其实本意是嘲笑一下真琴】结果没想到触发了真琴的鬼畜开关←_←于是接下来的不良画面(*/ω\*)


TWO
因为蝶泳和好奇前辈们之前的故事但又不好意思问游泳部的各位就时常去鲛柄找凛,结果有一天被遥发现了。遥虽然吃醋了,但是没开口问只是在部活时和平常一直和真琴“亲密接触”,单纯的怜酱一点心防都为设就表明了醋意,仿佛最后一次般献上自己的身体,然后成全两位前辈【说吧你就是能扯到肉】,然后就是各种解释各种安抚哭泣的怜酱(*/ω\*)最后就和好了。

THREE
觉得怜和遥很像,提出床伴要求,搭错筋的怜鬼使神差的答应了,后来高中毕业,怜和学游泳的遥凛两人不一样上了别的学校,这段关系也不了了之了,怜其实早已慢慢喜欢上凛,凜也一样,但是固执己见一意孤行的性格不是感情能控制的,最后还是遥点醒了凛,于是,屁颠屁颠跑去怜那里告白,幸♂福的在一起辣(*/ω\*)



脑洞无敌嗷!

啊啊啊啊啊零酱~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啊啊啊啊啊零酱~”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